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o°°○。Oo‧+o ★歡迎來到新生醫專研發處☆o+○。Oo‧°°o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徵稿>「2016創新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摘要徵稿收件延長至6月16日截止

 一、為激發創新思維、反映創新之社會實踐以創造價值的重要性,本校特辦理「2016創新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本屆主題為「以人為本的在地創新之跨領域與跨界的對話」。
 二、徵稿相關說明:
  (一)徵稿子題:(A)與創新有關之跨領域議題、(B)創新的科學與人文基礎、(C)文化創意與數位人文、(D)傳播/資訊之演化與創新、(E)新創的資通訊科技與服務、(F)偏鄉教育創新與未來人才培育以及(G)社會創新與創業。
  (二)本研討會為論文摘要審稿,論文摘要經審查通過後,需繳交論文全文或長篇摘要(二擇一)。
  (三)徵文摘要繳交截止: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四)研討會舉行日期:2016年11月12、13日(星期六、日)。
  (五)舉辦地點:國立政治大學。
 三、研討會相關訊息請至研討會官網查詢http://conference.nccu.edu.tw/is2016,或洽詢聯絡人賴小姐,Email:is2016@nccu.edu.tw,電話02-29393091轉6571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