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o°°○。Oo‧+o ★歡迎來到新生醫專研發處☆o+○。Oo‧°°o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6-1證照獎勵金申請-應屆畢業生證照發照期間需在106.02.01~106.06.09

應屆畢業生證照發照期間為106.02.01~106.06.09者,可提出申請。如考照期間於106.02.01~106.06.09但證照生效日期在6/10之後者,請檢附准考證證明即可申請。

         畢業生申請連結網址:http://163.25.34.82/management/BDP190A/Default2.aspx

         帳號為學號,密碼為身份證

          請上傳證照正反面圖檔(JPG檔案)、身分證正反面圖檔(JPG檔案),原住民身分請加上原住民身分證明文件(如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有自己名字的部分就可以)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