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o°°○。Oo‧+o ★歡迎來到新生醫專研發處☆o+○。Oo‧°°o

分類清單

來 文 機 關︰教育部 電話 :02-7736-5737
來 文 字 號︰臺教文(三)字第1080089112號
發 文 日 期︰2019-06-27
附   件:從事海外留遊學安全應注意事項、國際非洲豬瘟疫情現況

主   旨:暑假為學生...
各位同學好

恭喜以下同學通過面試

正取
5N301 帥○彥
5N308 陳○諭
5N301 池○婷
5N301 林○琪
5N302 陳○覠
5N309 何○滿

備取
5N302 林○庭
5N302 吳○婷






研發處 國際事務...
 
為提昇台灣同學專業知能,加強海外實習經驗,以及實地瞭解中國大陸的發展現況與閩南文化歷史淵源,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與大陸福建省泉州市青年聯合會合作,開辦「2019第五屆海外旅遊記者實習計畫暨挑戰賽」活動,甄選臺灣學生赴大陸參加實習活動。
...

日本夏季短期留學活動開始申辦囉~

留學時間:2019年7月18日-8月2日

天數:16天

費用:141,000日元

說明會時間:3月27日(三)中午12:00(行政大樓三樓 A313)

有意願報名者請洽詢研發處國際事務組莊美盈組長或田艾立小...

應日科將3月6日(二)下午兩點於A511教室辦理日本沖繩飯店海外實習說明會,
全程為日語說明,歡迎有興趣學生來參與。
醫保科與護理科的學生前去參加福建省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中醫藥養生培訓方案研習 12/5號進行成果發表會囉~ 大家都熱情地分享在泉州的所見所聞,是一趟收穫滿滿的旅程呢!
~護理科參訪南猶他州大學~&~應用日文科參訪暨成果發表 每一位同學分享暑假前去不同的國家體驗文化與風情 大家看起來都非常開心呢~ 下一次有機會也歡迎同學參加海外實習 來一場充滿歡樂與知性的遊學吧!

一、為推動文化新南向,鼓勵青年藝文人才從事東南亞文化交流事務,將臺灣經驗帶入國際文化網絡,文化部於105年起推辦旨揭計畫,期培育我國青年團隊擔任跨文化交流的耕耘園丁,以社造概念與草根社區或校園連結互動,散播臺灣文化創意種籽,藉以提升國際視野...

一、計畫執行期程為107年10月1日至12月16日者,歡迎在本年9月17日前提案申請。
二、為推動「新南向政策」,培育我國青年參與國際事務能力,促進青年與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國家之國際組織及國際非政府組織連結,進而充裕我國新南向人才庫,訂立旨...

大陸委員會於該會網頁建置「臺生專區」,以宣導提醒臺生赴陸風險相關資訊。

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首頁(https://depart.moe.edu.tw/ed2500/)建立連結圖示「臺生赴陸發展停看聽」
 

 2018第五屆全人健康促進學術研討會議程

時間:2018年815() 830 – 1600

地點: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護理大樓五樓C505教室

 

時間

論文場

健康美容活動場

08:30~08:50...

2018第五屆全人健康促進學術研討會
時間:107年8月15日 早上8:30
地點:新生醫專護理大樓 C505會議室
校外人士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5tQYxJQq55mKgHe63

一、為加強推動兩岸文教交流以及增進學生的視野與人文素養,活動內容以廣東鄉土風情和風俗文化為基礎,了解當地的精神風貌,同時促進與大陸師生的交流,特舉辦本活動。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2018年5月9日至13日,共計5天,於山東省各地舉行,並拜會...

一、為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本館預定自107年7月2日起至107年8月31日止,辦理9周45天360小時的暑期實習活動。
二、敬請貴校協助彙整欲報名至本館實習學生的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如附件),於107年4月20日(星期五)前函覆本館(逾期...

為提昇台灣同學專業知能,加強海外實習經驗,以及實地瞭解中國大陸的發展現況與閩南文化歷史淵源,本會與大陸福建省泉州市青年聯合會合作,協助辦理「第四屆海外旅遊記者實習計畫暨挑戰賽」活動,甄選臺灣大學生赴大陸參加實習活動。

本年度實習活動已經開...

為拓展台灣同學視野,建立兩岸交流平台,以及讓同學實地瞭解中國大陸的發展現況與政經脈動,本會與北京中華中山文化交流協會自2003年起合作辦理「台灣高校傑出青年赴大陸參訪團活動」,甄選優秀臺灣大學生赴大陸參訪。

本年度「第十七屆台灣高校傑出青...

一、為推動「新南向政策」,培育我國青年參與國際事務能力,促進青年與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國家之國際組織及非政府組織連結,進而充裕我國新南向人才庫,訂立旨揭計畫。
二、補助對象:18歲至35歲具中華民國國籍青年。
三、補助範圍:
  (一)深度研...

一、依據駐馬來西亞代表處教育組106年10月9日馬來教字第1060000207號函辦理。
二、旨揭中心自106年7月1日起由國立臺灣大學承辦,並於同年10月7日正式揭牌啟用,設立宗旨為推動我教育輸出、拓展華語文教育及促進高等教育交流合作與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