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o°°○。Oo‧+o ★歡迎來到新生醫專研發處☆o+○。Oo‧°°o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證照申請Q&A

1.證照考到後甚麼時候可以登記?是不是每張證照都可以申請獎勵金補助 ?

證照申請相關訊息研發處皆會於網頁及紙本公告各班週知,亦請注意相關公告喔!

※上學期(每年8月)申請的證照的生效日期須為<當年2月1日至當年7月31日>。

※下學期(每年2月)申請的證照的生效日期須為<前一年8月1日至當年1月31>。

提醒同學,上傳後務必再去看一下證照審核狀況,如有退件通知請盡快補件修正。

證照補助項目與金額,各科系不同,請查看當年度的申請證照列表。

(學生證照系統內會公告,研發處實習暨就業輔導中心網站也會公告喔)

2.申請證照獎勵金除了線上填寫之外還要印申請表嗎?

申請證照獎勵金只要完成線上填寫並上傳檔案就可以了,不需列印紙本。

千萬要記得提交申請喔!!! 

3.系統上傳的檔案需要注意甚麼?請問怎麼進入學校的證照系統呢?

請同學於系統開放時間內上傳您的證照正反面(可以先掃描或拍照)、郵局帳戶存摺。

至學校網頁<學生證照管理系統(107學年以後申請資料)>申請,若不會系統操作問題

可以請先詢問各班級的證照股長喔!!!

4.一年級上學期在入學前考到證照是否可以申請?

依規定必須是本校在校時間考到的才可以申請

*例如110學年度第一學期申請證照獎勵金時,110入學生110.09.13才開學

 在110.08.01~110.09.12期間考到的證照,不是在學期間取得,不可以申請喔!!

5.應屆畢業生下學期考到證照是否可以申請?

應屆畢業生在下學期畢業典禮前考到的證照都屬於在學期間考取,證照生效日期在畢

業典禮前,可以於同年8月份提出申請。

如證照生效日期是在畢業典禮時間之後的,可以提出准考證等證明,證明考試是在畢

業典禮前的時間當佐證資料,也可以申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