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o°°○。Oo‧+o ★歡迎來到新生醫專研發處☆o+○。Oo‧°°o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學海築夢「接軌日本長照學海築夢實習計畫」實習名額徵選

★面試時間已於12/26公告(請點選連結)

 

★面試徵選結果已於1/16公告(請點選連結)

------------------------------------------------------------------------------------------------

目的:教育部為鼓勵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選送在校成績優異學生赴國外企業或機構實習,全面擴展國內具發展潛力年輕學子參與國際交流與合作活動之機會,以期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及實務經驗之專業人才,辦理113年度學海築夢計畫徵件。

計畫名稱:113年接軌日本長照學海築夢實習計畫

徵件說明及相關表單:如附件(請點選)

申請條件:護理科學生為限,且具中華民國國籍,並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之專四在學學生。

(一)徵件受理起訖日期為112年12月8日至12月22日止,請有興趣參與者填妥申請表(需檢附語言及成績證明),親送到研發處(行政大樓2樓/A201),逾期送出申請者,不予受理亦不接受補件。

(二)申請案件經書審後安排面試,時間將於1131月初公告於研發處網頁,請留意。

 

※上述計畫,尚未正式獲得教育部審核通過,僅預先辦理徵選,待計畫正式核定後,通知錄取學生進行後續出國準備事宜。(教育部預計公告審核結果時間:113053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